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多一分

oei...
多一分钟, 就十月了
多一个post, 就去睡觉了
多一分, 就100分了

歌曲:99分的幸福 (click for youtube video)
歌手:元若蓝 & 安东尼
专辑:K歌情人雅座
--------------------
你说手牵手会超过37度
拥抱时候会加快心跳速度
随着感动漫步
闭上眼睛也都能看清楚

越想往前越可能原地踏步
你是我还未完成的拼图
我猜 偶尔的争吵 也是礼物
学会体贴才能让你感到幸福

只要幸福九十九分(我努力满分)
留一分给爱慢慢加温(给爱慢慢加温)
吵着(笑着)
耐心等 每天存(回忆的相本)
贴满缤纷

我们幸福九十九分(有天会满分)
留一分我跟明天竞争(明天竞争)
谁说钻石才永恒
你让我从平凡变成 特别的人

情人节该到巴黎还是新宿(你就是我最浪漫的地图)
九十九分的幸福
只差一步 还差一步
我们就能看到全部

只要幸福九十九分(我努力满分)
留一分给爱慢慢加温(给爱慢慢加温)
吵着(笑着)
耐心等 每天存(回忆的相本)
贴满缤纷

我们幸福九十九分(有天会满分)
留一分我跟明天竞争(明天竞争)
谁说钻石才永恒
你让我从平凡变成 特别的人


不求十全十美(才有机会完美)
用温柔盖座堡垒 
禁得起(雨打风吹)
经过了(经过冰释误会) 
才懂(才懂 爱多坚决)   

只要幸福九十九分(我努力满分)
留一分给爱慢慢加温(给爱慢慢加温)
吵着(笑着)
耐心等 每天存(回忆的相本)
贴满缤纷

我们幸福九十九分(有天会满分)
留一分我跟明天竞争(明天竞争)
谁说钻石才永恒
你让我从平凡变成 特别的人

因为有你(喔 因为有你)
让我变成(最最)
最特别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