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我很忙

星期六, 我很忙? no no no, its 周杰伦's new album: 我很忙.


冰拿铁: the usual nice and sweet ice latte kind of songs, 不会错的一种饮料... 唱K, 不会错! 坐地铁, 不会错! 上班下班, 不会错! 不会错就是不会错!!
- 彩虹
- 距离(我不配)
- 蒲公英的约定
- 最长的电影

中国茶: very very china song. simply remind me of 东风破 & 发如雪...
- 青花瓷

柠檬茶: 不知道怎么说, 有时甜有时酸... 很轻快,很不是周杰伦的两首歌.
- 阳光宅男
- 甜甜的

苦瓜茶 + 姜茶: 又苦又辣. very punky genre, 不爱喝的两种茶, 可是有时喝喝来刺激一下!
- 无双

白开水: 不是说这首歌暗淡... its a very rain song... full of bass and rap and groove... 身体会不自主的动... 所以要喝白开水, 不然会口渴... keke
- 扯

红毛茶: 泡一杯 'ang mo teh' ... 带个帽子... 一边做家务一边听的牛仔歌...
- 牛仔很忙

my fav? is this one below, no you-tu-be mtv yet... but just the lyrics, its good enuff. joelle was looking at the song title, and easily pointed out a few and said "hmmm, 这个好听, 这个好听..." keke...

歌曲:我不配
歌手:周杰伦
专辑:我很忙
-----------------
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雾气, 在被隐藏起过去
你脸上的情绪
在还原那场雨
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
这日子不再绿
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电影院的座椅
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还来不及仔仔细细写下你的关于
描述我如何爱你,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 我没给
你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 在妥协
是我忽略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 你好累
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 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 我不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